【岳阳市】岳阳市第四中学举行“中俄直升班”签约仪式
来源:国际交流科   2020-01-20 12:37
浏览量:1 | | | |

 

2020年元月15日上午,岳阳市第四中学综合楼三楼和四楼分别先后举行了两场签约仪式。第一场是岳阳市第四中学和中俄文化教育发展交流协会就共同开设“中俄直升班”签订合作协议。出席签约仪式的双方嘉宾有中俄文化教育发展交流协会主席王新先生和湖南办事处主任张艳女士一行、岳阳市第四中学班子成员。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岳华、国际交流科科长黄立新、基教科副科长鲁启明等同志也应邀出席了签约仪式。首先,市四中校长程浩详细介绍了“中俄直升班”从概念提出到科学论证到市教体局党组研究决定等整个过程,中俄文化教育发展交流协会王新会长就中俄文化教育交流大势、如何配合办好“中俄直升班”发表了谈话。程岳华局长代表市教体局党组发表了重要讲话,希望学校和协会双方依法依规、尽职尽责办好“中俄直升班”,同时也祝愿“中俄直升班”越办越红火、越办越兴旺。接着王新主席和程浩校长一起签署了合作协议,交换了会旗和校旗。

第二场签约仪式是市四中参加“中俄直升班”的学生家长和中俄文化教育发展交流协会签署的就读协议。经过一段时间的宣传发动,目前就读高中一年级的学生中有部分学生和家长要求进入“中俄直升班”就读。为了保障双方的权益,分清双方责任,特此签订就读协议。据了解,当天就有12位家长签订了协议,估计陆陆续续还会有家长前来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