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岳阳市教育体育局   2023-03-02 19:58
浏览量:1 |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3月2日下午,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方欲林和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部长马克宏到会指导。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彬主持会议,全局党员干部、基层单位党员干部代表和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听取了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教育体育局机关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和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市教育体育局机关第二届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严少华、李艳、吴晓荣、陈彬、胡义兵、翁亮、唐建国。

市教育体育局机关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刘刚、孙威、李缘、钟诚、唐建国。

 

 

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陈彬同志为局机关党委书记、李艳同志为常务副书记、唐建国同志为副书记兼局机关纪委书记。

尤庆学强调,上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恪尽职责,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活党建、体现特色”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岳阳教育体育发展大局,有力推动了党建和各项工作的开展。局党组对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工作是充分肯定和满意的。同时,他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在锤炼政治品格上走在前、作表率;二是服务中心工作不松劲,在强化履职尽责上勇担当、善作为;三是全面从严治党不懈怠,在推动党的建设上强基础、提质效。

 

方欲林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为题开展宣讲,他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机关党建的巩固深化之年,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按照普华书记“党支部亮旗帜、组织生活亮规矩、党员示范亮身份、党建阵地亮形象”的“四亮”工作要求,勇于开拓创新,全面提质增效,为谱写岳阳教育体育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