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民办学校办学行为 助力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岳阳日报   2023-03-30 15:29
浏览量:1 |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规范民办教育发展,3月29日,2023年度全市民办教育工作会议暨民办学校举办者校长培训班在岳阳岳雅高级中学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万五龙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有关民办教育政策法规精神,部署了2023年民办教育工作重点,对2022年度民办学校(市批)办学情况评估结果进行通报,万五龙为获奖学校颁奖。全市民办学校举办者、校长在会场庄重签下规范办学行为承诺书,并在会后参加党建工作业务、财务管理知识培训。

万五龙在讲话中强调,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民办教育政策焦点,把握事业发展走向;要全面梳理全市民办教育堵点,明确规范发展方向;要着重抓实民办教育工作要点,坚持规范办学导向,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抓管理、强服务,确保全市民办教育走上规范化、法治化、特色化道路,共同为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民办教育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