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致远,悦读迎春——教师寒假悦读倡议书
来源:岳阳市教育体育局   2021-02-16 10:28
浏览量:1 | | | |

生活不止眼前的快乐,还有诗和远方。诗和远方,一个是面对现实的浪漫抒怀,一个是对美好未知的空间想象。这两个字眼,悠长、温暖又容易引人生发联想。

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怀揣梦想、立身修心、勤学深研、敬业爱生,立志成为有教育情怀、教育智慧、教育境界的人。

有这样一些学校,它们充满人文关怀、闪烁智慧光芒、洋溢成长气息,努力追求成为孩子喜欢、家长满意、社会认同、同行佩服、教师幸福的乐园。

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带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带着岳阳人民的重托、带着教育人的初心,不远千里,援助边远农村学校,争做教育优质资源生产者、教育均衡发展连接者、教育改革创新引领者。

对于追梦人而言,坚强的意志、积极的行动、健康的体魄、有效的方法和亲密的伙伴都是必不可少的“伴侣”。阅读诗歌,犹如香甜暖心的调味剂,闻到它的芳香,会心神舒畅;阅读文章,仿佛思想深化的加速器,有了新的见识和思想,促使人成长。

诗和远方,相伴而行;书香致远,悦读迎春。让我们一起加入2021年寒假教师读书活动吧!

倡议单位:

岳阳市“三区”支教队        岳阳市第十四中学         岳阳市第十中学          岳阳市一幼儿园          岳阳市郡华学校      

平江县简青芙蓉学校         平江县南江镇中心小学         新化县洋溪镇白塘中学       岳阳市中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