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3-15
华容县马鞍山实验学校召开国庆假期及二十大前后疫情防控、作风建设工作部署会
来源:原创   2022-09-30 12:36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做好国庆假期及二十大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清廉校园创建,传达县委县政府及县教体局有关会议精神,把好校园安全稳定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6日,马鞍山实验学校召开了国庆假期及二十大前后疫情防控、作风建设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副校长刘振兴主持。

部署会上,刘振兴传达了教体系统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国庆假期及二十大前后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集中学习了《国庆假期及二十大前后疫情防控22项工作要点》、《关于进一步规范近段人情宴请管控工作的通知》、《公职人员打牌赌博和违规吃喝“十严禁”》等文件。

校长罗勇强调,政治站位要高,思想认识要深刻,认清当前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和教体局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落实“双十条”禁令,做清廉校园的践行者,确保师德师风零违纪;要从紧从严抓实防疫工作,严格按上级要求落实防疫政策,加强校园管控、信息采集与台帐建立、师生流动管理、值班值守,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深化宣传引导,通过多种形式宣传最新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引导师生及家长增强个人防护意识,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国庆假期期间就地过节,非必要不离县,坚决守好校园安全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