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3-15
安全系于心,责任落于行 ——市教育体育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来长工实验学校开展2022年秋季校园新冠肺炎疫情和食品及饮用水安全工作督查
来源:华容县长工实验学校   2022-11-04 09:45
浏览量:1 | | | |

 

    为认真贯彻落实根据省市场监管局等五部门《关于印发〈湖南省校园食品安全“护苗”行动实施方案(2020-2022年)>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好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园食品及饮用水安全管理工作,严防群体性食物中毒和饮用水污染及突发传染病事件发生,保护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1月3日上午,市教育体育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一行人等,在市教体局副局长陈育文同志的带领下,来到我校开展2022年秋季校园新冠肺炎疫情和食品及饮用水安全工作督查。

    督查组成员在我校负责人谢佳鹏同志的陪同下对我校进行专项督查,实地查看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室、卫生保健室、学校食堂、饮用水等情况,同时查看了我校的各项安全台账。督查组成员在我校检查过程中,对我校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我校实际情况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市教体局副局长陈育文同志关于安全强调:安全意识一刻不能放松、组织领导一定要强化、安全工作一定要加强、宣传教育一定要广泛深入、各项规章一定要执行到位。

校园食品安全、疫情防控责任重于泰山。我校一定认真完成上级教育部门及检查组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师生携手共同创建平安、文明、和谐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