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岳阳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第011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局办公室   2022-03-29 09:59
浏览量:1 | | | |

岳教体字〔2021〕58A类 同意公开

 

对岳阳市政协八届次会议第011号提案的

答  复

 

姚平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做好承办全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筹备工作的提案 》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市政府已成立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湖南省第十一届残运会筹备委员会,并已明确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职责,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二、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湖南省第十一届残运会筹备委员会下设场馆部,负责场馆建设、设施设备配置及比赛器材采购工作。目前,比赛场馆建设已全面启动,省运会测试赛的比赛器材也已全部采购到位。残联正在向市政府出具报告,明确备战经费、比赛器材采购经费等内容,场馆部也在全力配合后续工作。

三、全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的整体备战、参赛方案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正在有序开展。    

四、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湖南省第十一届残运会筹备委员会下设财务部,负责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湖南省第十一届残运会的资金管理、经费开支等工作。

五、正在协调由市残联派驻专职工作人员到筹委会负责残运会的筹备工作。

感谢您对教育体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

                               2021年7月23日

 

承办负责人:朱新和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刘文星 1584286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