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华深入经开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
来源:岳阳日报   2023-02-16 10:16
浏览量:1 | | | |

2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李建华带队深入经开区,实地调研东站“两校”项目建设进度情况。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市城投、市财政局、市教体局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东站小学项目建设现场,李建华仔细察看了施工场地,认真听取了施工单位工程概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工程质量、后续计划等。

李建华指出,东站中学、东站小学“两校”建设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民生工程,是改善办学条件、促进教育公平的有效途径,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共识,明确目标,确保东站小学今年秋季交付使用,力争东站中学明年春季交付使用。要各方发力协同配合,优化施工环境,保障项目进度,完善配套建设,严把工程质量关,高标准、高质量加快推进学校项目建设。经开区要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在新校建成后,确保实现迁校平稳过度。

(记者 陈 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