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领导调研华容一中提质改造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   2023-02-16 10:20
浏览量:1 | | | |

2月15日,华容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典宏一行前往华容一中,实地调研该校提质改造工作。华容县县政府办、县教体局、县财政局、惠华城投集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来到华容一中,潘典宏一行实地察看了学生公寓、食堂和教学楼等地的设施环境,并就具体问题与相关负责人展开沟通交流。

随后,潘典宏主持召开华容一中提质改造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华容一中相关负责人就学校硬件设施现状、后段建设规划等情况进行专题汇报。与会部门单位负责同志相继进行交流发言,围绕华容一中提质改造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潘典宏要求,华容一中要进一步完善校园建设方案,优化学校办学条件;要尽快启动学生公寓、食堂、教学楼维修等提质改造项目建设,尽早投入使用,为学生及教职工创造更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