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 关于做好全面改薄2017年年度计划执行情况填报等有关工作的通知(岳教体办通〔2018〕7号)
来源:基础教育科   2018-03-02 14:06
浏览量:1 | | | |

岳教体办通〔20187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

关于做好全面改薄2017年年度计划执行情况

填报等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体)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教文(体)局: 

    为进一步加强全面改薄项目管理,确保项目进度、质量和效益,按照省改薄办《关于做好全面改薄2017年年度计划填报等有关工作的通知》(湘改薄办函〔20182)要求,现就做好2017年全面改薄年度计划执行情况填报等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做好2017年年度计划执行情况填报工作

1.加强组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排工作部门,抓紧做好2017年年度计划执行情况填报的数据录入工作,可以据实录入五年总规划外项目。

2.软件更新。登陆教育部门户网站,在督导局网页全面改薄专栏下载专区中下载薄弱学校改造计划规划管理和年度计划补丁更新项目管理软件后进行填报。

3.数据报送。一是报送使用项目管理软件填报生成的电子版数据,二是以公函形式报送2017薄弱学校改造计划项目建设计划汇总表(表8-1-1报送截止时间为316日。

二、关于2018年年度计划安排有关工作

各地在2018年年度计划安排中,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关于推进厕所革命的批示精神,安排必要的建设项目,重点保障学校未达标厕所的改造工作,所有旱厕必须全部改造成水厕,在此基础上,集中新建和改建一批标准化厕所,努力补齐直接影响师生生活品质的短板。

三、关于调整完善后的五年工程规划报送工作

请各单位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面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项目规划完善等中期有关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7362)要求,调整完善五年工程规划,主要包括规划调整文本、项目管理软件生成的县级上报数据和20142018薄弱学校改造计划项目建设规划汇总表(表8-1-1),并将上述材料于425日前以公函形式报市教育体育局。

联系人:鲁启明,电话:8805673

电子邮箱:412472657@qq.com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

                   2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