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青春风采 绽运动活力 2023年岳阳市中小学生运动会落下帷幕
来源:竞训科   2023-11-28 17:00
浏览量:1 | | | |

            11月26日下午,伴着田径赛场上的阵阵欢呼声,2023年岳阳市中小学生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运动会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主办,湖南理工学院、岳阳楼区教育局、岳阳市第十四中学、岳阳市第五中学、岳阳市第九中学等五个单位协办。自11月16日开赛以来,共有来自各县市区中小学校的193支代表队3091名运动员参加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跳绳、象棋、围棋、田径、啦啦操等8个大项100余个小项的角逐。

  近年来,全市教体系统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始终把学校体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各类体育设施日趋完善,阳光体育活动广泛开展,为增强学生体质,推进学生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运动会的举办,既是对全市各学校体育文化建设和学生综合素质水平的全面检阅,又是展现体育风采和成果的有力平台,将进一步促进我市学校体育教学和学生身心健康的全面发展,推动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