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第六届老年人运动会象棋比赛竞赛规程
来源:未知来源   2015-05-11 00:00
浏览量:1 | | | |

一、主办单位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    岳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二、协办单位

岳阳市棋类协会

三、比赛时间

2015年5月25日至28日在市体育馆举行

四、竞赛项目

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组、团体(甲、乙组个人名次之和)

五、参加办法

1、参加单位:各县(市)区,屈原行政管理区,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风景区,市直及中央、省属驻岳有关单位。

2、人数:参赛单位可报运动员3人,领队1人,教练1人,共计5人。(其中男子甲组60周岁以上1人,乙组55周岁至59周岁1人;女子组55周岁以上1人)

3、参赛运动员必须身体健康适于该项目的比赛,并办理了注册手续和自愿参赛责任书方可参赛。

六、竞赛办法

1、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1999年象棋竞赛规则)

2、比赛采用积分编排制进行七轮比赛

3、每局棋双方共用时1小时30分钟包干,共用1小时候视对局情况加用计时钟,余下时间平分,超时办负。

七、计分办法

《见竞赛规程总则》

八、录取名次及奖励

团体、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组各录取前八名,八人(含八人以下)减一录取,其他见竞赛规程总则。

九、报名和报到

1、各参赛单位务必在赛前20天将报名表填写好并加盖公章报送市老年体协办公室(联系电话:8358663),逾期报名按弃权处理。

2、各参赛队于5月25日报到,下午2:30在市体育馆贵宾室召开领队、教练、裁判长联席会。

十、经费

1、各参赛人员差旅费自理,需大会安排食宿的单位请在报名表中注明,以便联系,经费自理。

2、大会指派的裁判长(员)、仲裁委员、工作人员差旅费、食宿费均由大会负责。

十一、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见《岳阳市第六届老年人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条件》执行。

十二、本规程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2015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