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第六届老年人运动会气排球比赛竞赛规程
来源:未知来源   2015-06-18 00:00
浏览量:1 | | | |

一、主办单位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    岳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二、协办单位

巴陵石化公司

三、比赛时间

2015年6月11日在城区社区气排球馆

四、参加办法

1、参赛人数:参赛单位可报男、女运动员各7人,领队、教练、随队裁判员各1人,男、女两队共计20人。

2、运动员年龄:男运动员55周岁以上,女运动员50周岁以上。

3、参赛运动员必须身体健康,适于该项目的比赛,并办理了注册手续和自愿参赛责任书,方可参赛。

五、竞赛办法

1、比赛项目分男子组、女子组。

2、比赛执行中国老年人体协审定的最新规则。

3、计分办法:三局二胜制,胜者得2分,负者得1分,弃权0分,积分高者名次列前。

六、录取名次

按男子组、女子组分别录取前八名,见《总则》。

七、报名和报到

1、各参赛队务必在赛前20天将报名表填写好加盖公章报送市老年体协办公室(联系电话:8358663),逾期报名按弃权处理。

2、各参赛队于6月10日报到,上午8:30在城区社区(七里山社区老年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领队、教练、裁判长会议。

八、经费

1、各参赛队差旅费自理,需大会安排住宿的,在报名单上注明,以便联系。

2、大会指派的裁判长(员)  场地工作人员费用由大会负责。

九、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见《岳阳市第六届老年人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条件》执行。

十、本规程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2015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