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第六届老年人运动会地掷球比赛竞赛规程
来源:未知来源   2015-06-20 00:00
浏览量:1 | | | |

一、主办单位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    岳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二、协办单位

岳阳市电业局

三、比赛时间

2015年10月9日在市电业局球场

四、参加办法

1、每单位可报运动员男、女各3人(其中男子55周岁以上,女子50周岁以上),每队报领队1人,教练1人,随队裁判1人。

2、运动员必须身体健康,并已办理了注册手续和自愿参赛责任书,方可参赛。

五、竞赛办法

1、竞赛项目:三人队赛(分男队、女队)

2、视参赛队的多少决定比赛方法

3、每场比赛以队满9分或用时30分钟为限,即一队累积到9分整场比赛结束,两队比赛都不到9分,但比赛用时已到30分钟,整场比赛结束,得分多者名次列前,如双方得分相等,则增加一轮比赛,直至赛出胜负。

4、每一场比赛胜一场得3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积分多者名次列前,如两队积分相等,则以两队相互比赛胜者名次列前。

六、录取名次

男、女队分别录取前八名(见总则规定)

七、报名和报到

1、各参赛队于赛前20天将报名单加盖公章报送市老年体协办公室(联系电话:8358663),逾期不报按弃权处理。

2、各代表队领队、教练、裁判员于2015年10月  日上午8:30在岳阳电业局离退办会议室参加会议。

八、经费

各参赛单位食宿、交通费自理,需住宿的队在报名单上注明,以便联系。

九、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按《总则》评选条件执行。

十二、本规程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2015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