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湖南赛区启动
来源:未知来源   2015-07-23 00:00
浏览量:1 | | | |
    2015“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湖南赛区启动仪式,于2015年7月20日上午在湖南省体育局举行。省体育局副局长孙平波,巡视员李贵,副局长熊倪,湖南体育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谭鸥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孙平波副局长主持。

  启动仪式上,省体育局巡视员李贵宣布组委会成立,并公布组委会名单,熊倪副局长发布赛事新闻,十四个市州代表为各分赛区亮灯。奥运冠军熊倪、世界冠军凌洁、乐茂盛分别携足球小宝贝为5人制娃娃组、5人制青少年组、5人制社会组三个赛事组别签名并亮灯。

  据介绍,2015“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足协共同发起的一项重要赛事活动。为了响应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我爱足球”海选活动,根据我省自身的情况,省体育局将在全省122个市县区进行全覆盖开展此项活动,参赛人数预计将达到万人以上,参赛队伍达到800支以上。湖南赛区赛事由5人制娃娃组、5人制青少年组、5人制社会组、11人制社会组、个人足球秀以及家庭足球秀六个组别组成,湖南赛区获胜者将参加全国大区赛和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