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收看2020年全省教育考试招生暨考务培训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岳阳市教育考试院   2020-06-18 12:00
浏览量:1 | | | |

 

 

 

6月18日下午2点30分,我局组织收看2020年全省教育考试招生暨(高考、学考及PETS口试)考务培训工作视频会议。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德华、岳阳市教育体育党组成员周赞、市教育考试院院长刘益良,岳阳市四所高校负责人、岳阳市五所考点学校校长、副校长、教务主任和考务专干以及岳阳市教育考试院全体成员在岳阳移动分公司(白石岭南路40号,市十五中北侧)四楼会议室分会场收看实况。

会上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唐未兵就贯彻落实全国高考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高考、学考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动员和部署2020年我省高考、学考、PETS口试工作提出了三点重要的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做好高考风险防控工作;二是强化工作措施,确保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三是落实“三个到位”,切实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同时倡议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高度自觉,进一步振奋精神,狠抓落实,确保2020年高考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实施,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