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2020年高考健康状况监测公告
来源:岳阳市教育考试院   2020-06-23 14:41
浏览量:1 | | | |

湖南省2020年高考健康状况监测公告

 

按照教育部、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高考前14天起须对所有参加高考的考生和工作人员进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6月23日起对所有参加高考的考生和工作人员进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特别要注意是否为密切接触者、是否从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外返回。

2.社会考生:从6月23日开始,社会考生由所在报名点负责通知:考生须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南省高招信息平台考生版”,按要求如实填报本人身体健康状况信息。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考生应及时报告报名点所在教育行政部门,并进行相应的诊疗和排查。

3.在校考生:从6月23日开始,各校负责对本校考生进行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和健康状况监测,学校每天上报一次学生的健康状况至县级招考部门。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更要及时报告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并进行相应的诊疗和排查。

4.工作人员:考试工作人员由所在单位负责,从6月23日起,进行每日体温测量并填写《健康状况监测表》(附后),出现身体异常的要及时诊疗,并报告当地教育行政部门。考试工作人员的《健康状况监测表》在7月6日参加考点培训时交考点备查。考前3天内有发热症状的不得参与考试工作。凡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或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一律不准参加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各考区各考点要有足够的工作人员和监考人员。

 

 

岳阳市教育考试院

2020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