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北女校】党员教师踊跃捐款 “款款”寄深情
来源:湘北女校   2020-03-11 15:34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 李汝校)在中组部发出《关于各级党组织做好党员自愿捐款指导服务工作,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后,岳阳市湘北女子职业学校党支部在全体党员已经参加全校“抗疫”捐款之后,再次发出《倡议书》,号召党员教职员工自愿捐款,支持“抗疫”一线,党支部49名党员捐款14186.66元。

在此前岳阳市民办教育协会抗击新冠疫情募捐活动中,学校党政工在“微信工作群”向全体教职员工发出倡议,动员全体教师踊跃捐款,用爱心践行“初心使命”。捐款倡议迅速得到全体教职员工的积极响应,董事会领导黄凤姣、邓奠伦、邓志鲲、李桦,党支部书记兼校长王玉梅、工会主席周智勇、退休老党员黄良发率先捐款,全体教职员工利用微信交流平台隔空传递爱心,从董事会、校长室和各处室领导到普通教师、后勤服务人员,纷纷伸出温暖的双手,奉献“款款”深情,助力疫情防控。全校277名教职员工共捐款57092.66元,捐款总额在岳阳市直民办学历学校中最多,积极履行了学校应尽的社会责任。

在这次党员自愿捐款活动中,全体党员伸出大爱之手,积极缴纳“特殊党费”。董事长兼党支部纪检委员黄凤姣在第一次全校教职员工捐款活动中捐款10000元,这次又缴纳“特殊党费”5000元,并在岳阳市妇联系统捐款1000元,前后3次捐款16000元。党支部书记兼校长王玉梅、工会主席周智勇各捐1000元。青年党员教师赵永红、陈勤两位老师家里经济并不宽裕,她(他)俩慷慨解囊,党员教师李雨梅年前生病住院做手术,花去一大笔医疗费,她及时发出微信“特殊红包”。党支部49名党员你100元,我200,他300元......短短几个小时,收到特殊党费14186.66元。全校教职员工两次共捐款71279.32元,其中,100%的党员教师共捐款32753.32元。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虽然疫情防控警报已经下调,但学校还处在延迟开学的“现在时”。湘北女校将以此次“抗疫”

为契机,切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凝心聚力,携手奋进,规划新的蓝图,启航新的征程,开创新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