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六中党总支开展“贺新春、送温暖”活动
来源:岳阳市六中   2021-01-22 10:33
浏览量:1 | | | |

寒冷冬日里的一抹暖阳——市六中党总支开展“贺新春、送温暖”活动

 

声声问候送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在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让困难群众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近日,市六中党总支、工会开展了“贺新春、送温暖”活动。

学校党总支周国祥书记、李远副书记、办公室何宁妍主任等领导冒着严寒冷雨先后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祝福。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周书记都与老师们并膝而坐,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同时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

此次走访慰问,把党的关怀送到了困难党员的家中,把温暖送到了困难党员的心坎上,体现出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从而确保他们能够过上安全、温暖、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