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年力量  激扬青春梦想 ——华容县城关中心小学2021年下学期青年教师座谈会
来源:华容县城关中心小学   2021-09-18 11:55
浏览量:1 | | | |

凝聚青年力量  激扬青春梦想

——华容县城关中心小学2021年下学期青年教师座谈会

为号召所有青年教师要为人师表,勇挑重担,甘于奉献,充分发挥青年人的活力和聪明才智,在具体的工作中奉献力量。9月16日晚,华容县城关中心小学35周岁以下教师、实习教师、全体校委成员齐聚一堂,隆重举行2021年下学期青年教师座谈会。

座谈会在新进青年教师的自我介绍中拉开序幕,她们用新颖活泼的形式,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在生活和工作中的自己,她们多才多艺、能文能舞,扑面而来的朝气蓬勃、自信大方,无一不让人感叹:“年轻真好!”

随后,青年教师代表成圆、王文庭两位老师先后发言,她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感悟,借以启发大家如何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

副校长杨明剑就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做了专题讲座,他要求青年教师们把工作初期当做学徒期,把每一节课当成公开课来上,把每一件小事当成大事来做。他用具体的事例,生动朴实的语言,给青年教师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课。

工会主席陈艳红对本学期青年教师的主要活动安排和工作要求做了详细的解说,希望大家尽早确立个人成长目标。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向祖国献礼,全体青年教师铿锵有力、意气风发的朗诵将座谈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她们以人类灵魂工程师的身份对党许下青春的誓言,展示了城关中心小学青年教师的气势和力量。

最后,学校行政领导给每一位青年教师赠送了书籍,校长吴庆锋对青年教师们提出了殷殷期望,希望她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用阅读丰富自己的人生,在博园立志、明德、圆梦,绽放青春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