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北女校:演毕业“大戏”向未来出发  
来源:湘北女校   2023-03-31 09:44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李四毛)3月30日晚,岳阳市湘北女子职业学校知行楼大会议室华灯璀璨,歌舞飞扬,一场由该校2020级学前教育、舞蹈表演专业五个班级毕业学生表演的成长汇报“大戏”倾情上演。她们自编自导自演,自己主持,用才艺分享青春烂漫,用歌声展现青春活力,用舞姿抒发青春的甘甜,用成长感恩学校和父母。副校长宋红平,处室和专业分会负责人、班主任老师以及两专业全体毕业共同分享。

 

 

随着 379班一首双人歌曲开唱拉开毕业“大戏”序幕,接着是381班活力四射的群舞《阳灿烂的日子》。多彩的舞台上,《白雪公主》《舞蹈串烧》《这世界有那么多人》《陪我长大》《谪仙》《啦啦操》《开心住前飞》《爱说大话的小老鼠》《花月成双》《觉醒年代——吾往矣》《快乐女孩》…… 节目精彩不断。

 

 

学前教育和舞蹈表演专业是湘北女校的品牌专业,积累了丰富的专业建设经验,专业积淀深厚。学生通过在湘北女校三年的历练,一部分通过“单招”提前拿到了大学录取通知书,一部分通过学校提供的平台找到心仪的工作,全部实现了启航“出彩人生”新的梦想。

 

 

 

中国舞、啦啦操、话剧、爵士舞、古典舞、朗诵、幼儿舞蹈、故事表演…… 整场毕业汇报演出形式多样,形象鲜活地再现了校园的多彩生活,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优势与特长,展现了精湛的专业技能水平和良好的综合素养,展示了学校学前教育、舞蹈表演专业特色和教学成果,见证了她们的蜕变与成长,将她们火热的激情、活跃的思想,放飞梦想的心思展现得淋漓尽致。

 

 

流畅的琴声,动听的歌声,妙曼的舞姿,有趣的故事……表达了她们珍藏许久的心里话----湘北女校,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