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支部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守护好一江碧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老干科   2023-04-20 16:03
浏览量:1 | | | |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4月20日,老干科组织机关全体离退休干部来到君山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守护好一江碧水”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参观“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展陈馆,漫步江豚湾,尽情感受春日好风光,感悟乡村振兴新面貌。

  

  

  

  在与展陈馆隔堤相望的江豚湾(原华龙码头)长江管理站林阁老巡护监测点,观看2018年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岳阳考察长江湖南段,殷殷嘱托“守护好一江碧水”的视频。

  

  在展陈馆多媒体互动区,大家身临其境感受碧水绕城、大江大湖的生态风光,争当“守护好一江碧水”志愿者。

  

  

  在“守护一江碧水”展陈馆,老干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老同志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自觉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承诺,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凝心聚力为教体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