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老干科   2023-10-19 15:35
浏览量:1 | | | |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九月桂花分外香。10月19日,市教体局组织退休老同志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系列活动。全体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举办了“品质晚年,从健康开始”健康讲座,邀请专家现场咨询,并为老同志作身体检查。

  召开了机关老干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老干支部委员会。

  召开了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彬同志向大家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教育体育工作发展情况。刘建午、童卓君、郝桂兰3位老同志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为我市教育体育发展及老干工作建言献策。

  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同志感谢老同志一直以来对局领导班子的鼓励和关心,对教育体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并向老同志表达节日祝福,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支持局党组工作,充分发挥余热,为教育体育和谐稳定发展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局党组将带领全局干部职工不懈奋斗,坚守教育体育情怀,在深入推进教育振兴五年行动,加力实施三大攻坚工程征途中,齐心协力,补齐短板,增强弱项,突破瓶颈,推动岳阳教育体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