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2024年全市中等职业学校新增专业评估结果的通报
    2024-02-27
    关于2024年全市中等职业学校新增专业评估结果的通报.pdf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关于调整2024年春季开学报到时间的通知
    2024-02-25
      各县市区教育(体)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教体(科)局,市直各教育体育单位(学校),有关民办学校:  根据气象部门预警,近日我市大部分地区将持续雨雪冰冻天气,持续低温造成道路结冰,不利于交通出行。为确保师生安全,我市决定将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2024年春季开学报到时间调整为2月28日。其余事项按…
    了解详情>>
  • 新年启新程,青年谋新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第二次集体学习
    2024-02-23
      2月23日下午,市教体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第二次集体学习,围绕“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坚持“1376”总体思路,解放思想,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七个岳阳’新篇章”主题开展学习讨论。会议由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艳同志主持,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在全省…
    了解详情>>
  • 市教体局部署2024年教育考试工作
    2024-02-23
      2月21日,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何坡根在市教育考试院召开开年工作会,谋篇布局2024年教育考试工作。市教育考试院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情况,会议指出,2023年考试院工作环境优化、工作成效显著、工作作风优良、工作保障有力,确保各项考试平稳顺利,但在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业务钻研、服务…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 关于全市学校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有关事项的紧急通知
    2024-02-22
      各县市区教育(体)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教体(科)局,市直各教育体育单位(学校),有关民办学校:  2月21日晚开始,我市部分地区出现低温雨雪(冻雨)冰冻天气。为防范恶劣天气带来的安全风险,全力做好全市学校防灾减灾工作,现就有关事项紧急通知如下:  一、调整开学报到安排。各级各类学校和幼儿园取…
    了解详情>>
  • 市政府副市长张世愚一行赴市教体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2024-02-19
      2月19日,市政府副市长张世愚一行赴市教体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余风祥,市教体局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等参加。  在座谈会上,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庆学汇报了2023年教育体育工作情况,并重点报告了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围绕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教育评价体系、教育督导工作、体育…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2023年度机关科室工作绩效考核情况的通报
    2024-02-08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召开2024年市直教育体育系统学生安全暨“利剑护蕾·雷霆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2024-02-06
    防风险,守底线,保平安—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召开2024年市直教育体育系统学生安全暨“利剑护蕾·雷霆行动”动员部署会议2月5日,市教育体育局召开2024年市直教育体育系统学生安全暨“利剑护蕾·雷霆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市近期安全工作会议要求,通报了近期省内外发生的…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 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关于进一步规范岳阳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营地)管理的通知(岳教体通(2024)10号)
    2024-02-05
    (附件表格)关于进一步规范岳阳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营地)管理的通知.doc
    了解详情>>
  • 关于2023年全省“学生资助规范管理提升年活动”先进个人拟推选名单的公示
    2024-01-31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