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启源外语实验小学
来源:市教育局   2016-10-06 00:00
浏览量:1 | | | |

启源外语实验小学简介

学校概况:启源外语实验小学是一所民办寄宿全日制学校。座落在岳纺院内,环境怡人,交通便利。教学、生活设备优良,食堂饭菜舒心可口,学生寝室明亮整洁。

学校特色:学校“以学生为主体、以育人为中心,创造适合学生发展的教育”为办学理念。以小班化教学为特点,以英语教学为特色。

教学质量:办学几年来,坚持质量兴校,英语特色立校,致力于提高教学质量,注重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深得家长和社会的广泛赞誉和支持。二00七年被楼区教育局评选为“学校工作综合考评先进单位”。

师资力量:学校实行教师全员聘任制,优胜劣汰。现有专任教师25名,其中小教高级3名,小教一级8名。经过几年整合已经形成一支爱岗敬业、团结协作、有专长、有特色、有战斗力的教师群体。二00七年我校英语教师杨诗萍老师代表岳阳楼站前片区参加“金钥匙”竞赛活动,获英语二等奖。二00七年、二00九年学校先后有两名教师被评为楼区优秀教师。生活老师现有九人,她们能把孩子培养成有良好的生活自理能力,是责任感强,经验丰富的辅导型老师。

联系方式:0730—8781445

招生区域范围:凡适龄、健康、品行优良儿童,不受户口、地域限制,均可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