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4-02-28
市四中授予站前小学“美术教育教学基地”牌匾
来源:岳阳市四中   2023-05-18 16:40
浏览量:1 | | | |


(方炜) 55日上午,美术基地校授牌仪式在岳阳楼区站前小学多功能厅举行,当站前小学校长夏世蟒从学校校长任述庚手中接过“岳阳市第四中学美术教育教学基地”牌匾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站前小学也正式成为了岳阳市第四中学美术教育教学基地。

正式授牌前,任述庚校长一行参观了站前小学学生美术作品展,美术中心主任钟诚老师,对部分站前小学学生展示的美术作品进行了点评,给予了孩子们高度的评价,还现场给学校美术兴趣班的孩子就动漫创作及表现技法作了生动的讲解,深得孩子们的喜爱。

活动由站前小学教学副校长马满满主持,美术组组长石碧玮就站前小学培育美术特色的活动进行了介绍。兴趣班的陈静蒽同学在会上发了言,谈了自己学习美术的心得体会。站前小学夏世蟒校长致欢迎词,他的讲话热情洋溢,阐明了学校培育美术特色的初衷:培养学生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表现美的能力。同时,对第四中学,能将学校设为美术基地校,表示由衷的感谢!

最后,任校长讲话强调:要加强两校交流互动,促进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并对四中的美术教育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也希望站前小学师生前往四中校园,走进美术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