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4-02-28
欢度六一 快乐成长 ——黄湖小学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来源:华容县黄湖小学   2023-05-31 09:37
浏览量:1 | | | |

  为了让孩子度过一个欢乐、难忘的节日,让每个孩子都能找到自己的亮点,并展示黄湖小学在落实“双减”政策和大力推进“富美教育”下的发展成果,5月31日上午,学校举办了以“欢度六一 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活动在升国旗奏国歌的过程中拉开序幕。全校师生神情庄重,凝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嘹亮的国歌声响彻校园。校长深情的致辞,道出了黄湖小学近年来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表演开始,首先是五年级(3)(4)(5)班三个班学生带来的开场舞《中国说》,节目参演人数达150余人,孩子们动作整齐,神气十足,充分展示着新时代好少年蓬勃向上的朝气。五(1)班带来的节目是《宝贝优先》啦啦操,随着音乐渐起,孩子们轻踏节拍,摇曳的舞姿在此刻绽放,还有《我们是新时代的好少年》《向快乐出发》《我怎么这么好看》.....共19个节目。孩子们穿着精心准备的服装,伴随音乐,描绘着童年时光的欢乐与童真,家长、老师、学生沉浸在欢乐的海洋,留下了幸福和温馨的回忆。

  学校负责人表示:“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在黄湖这片沃土上,我们用心守护着孩子纯真的童心,用爱陪伴着他们幸福成长,见证他们一点一滴的进步,让他们尽情地享受童年的缤纷与绚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