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岳阳市教育局党组关于李勇同志任职的通知
    2015-05-21
    岳市教组发〔2015〕4号中共岳阳市教育局党组关于李勇同志任职的通知市直各教育单位(学校、幼儿园):经研究同意:李勇同志任岳阳市外国语学校党总支部副书记职务。中共岳阳市教育局党组2015年5月20日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局落实四海揽才计划择优招聘教师工作方案
    2015-05-14
    岳阳市教育局落实四海揽才计划择优招聘教师工作方案根据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巴陵人才工程实施方案》(岳发〔2015〕4号)精神,结合市直教育发展实际,我局组织部分市直学校参加全市四海揽才计划长沙专场招聘会,择优招聘教师50人。为切实做好本次招聘工作,特制定本方案。一、招聘原则1.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2.德才兼备的…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局落实四海揽才计划择优招聘市教科院教研员工作方案
    2015-05-14
    岳阳市教育局落实四海揽才计划择优招聘市教科院教研员工作方案根据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巴陵人才工程实施方案》(岳发〔2015〕4号)精神,结合我市教科院工作实际,我局组织参加全市统一组织开展的四海揽才计划长沙专场招聘会,择优招聘教研员3人。为切实做好本次招聘工作,特制定本方案。一、招聘原则1.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了解详情>>
  • 关于开展2015年名师选拔工作的通知
    2015-05-10
    岳市教通﹝2015﹞40号关于开展2015年名师选拔工作的通知各县市区教育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教文局、南湖风景区教育局、屈原管理区教体局,在岳高校,市直各教育单位: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名师队伍,建立健全骨干教师成长成才的激励机制,提升广大教师创新能力和教育教学…
    了解详情>>
  • 绽放在新疆
    2015-05-08
    绽放在新疆——小记我市第十四中学援疆教师胡军选派干部、教师援疆,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改革开放新的历史条件下,为进一步促进新疆跨越式发展,维护新疆的稳定,加强民族团结,维护国家统一和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而采取的一项重大决策。2014年8月,我市第十四中学英语高级教师胡军,加入湖南省第七批教育援疆队,开始了为期2-3年的新疆援…
    了解详情>>
  • “三区”支教简讯:步仙文田互动交流
    2015-05-07
    “三区”支教动态:简讯:岳阳县步仙中学邀请“三区”支教受援校新化县文田镇茅田完小校长及教师代表,近日来校参观交流。两校都是农村乡镇学校,怎样吸引、留住优秀教师,如何做好留守儿童教育……是需要共同面对的课题,双方进行了有效沟通与探讨。受援校领导、老师对岳阳县教师交流轮岗尝试感受深切,收获满满。图为来宾听取步仙中学的经验介…
    了解详情>>
  • 全市教育人事工作会议召开
    2015-05-06
    全市教育人事工作会议召开4月15日,全市2015教育人事工作会议在教育局会议室召开。会上各县市区就义务教育学校校长教师交流轮岗、原民办代课教师生活困难补助发放、中小学教师待遇保障、统一城乡中小学教职工编制标准、“三区”(边远贫困地区、民族地区、革命老区)支教等内容进行汇报、交流;潘志扬科长传达省教育厅教育人事工作会议精…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洞氮小学支教交流剪影
    2015-04-22
    岳阳市洞氮小学支教交流剪影2014-2015学年,岳阳市洞氮小学派出郑鼎杰老师在娄底市新化县田坪中心小学支教,接受湘西自治州保靖县野竹坪小学副校长挂职锻炼。由他们搭桥,4月10日,田坪镇中心小学及野竹坪小学的50余名老师,在洞氮小学开展了“三校互动”研讨活动。当天,洞氮小学安排了三堂交流研讨课,三校老师在一起开展课堂交…
    了解详情>>
  • 2015年教育人事工作思路
    2015-03-25
    以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为主线,以服务教育质量提升为重点,优化教师资源配置,加快教育人才队伍建设,服务基层,服从大局,规范管理,提高效能。着力推进队伍管理机制创新和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为教育强市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人才保障。一、严格机构编制管理,不断增强人才引进新机制建立局校台账管理,推进教师均衡配制,指导学校对教师职工工…
    了解详情>>
  • 岳阳支教老师情动新化支教学校
    2015-03-12
      红网新化站12月29日讯(通讯员曾文波)“妈妈,再见。”12月26日,曹家镇小洋学校一年级的小刘同学挥手向一位中年妇女道别,稚气的脸上充满了不舍。请注意,这不是一位孩子向母亲道别去上学,而是一个学生放学时向老师道别。而这位老师,就是从岳阳来我县支教的,被同学们亲切称为“妈妈”的钱伟英老师。  经常搂抱她的学生,为他…
    了解详情>>
共 27 页,跳转到第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