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科
  • 关于印发岳阳市2018年中小学教师资格 定期注册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2018-09-30
    各县市区教育(体)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教文(体)局,市直各教育单位(学校、幼儿园),相关民办学校:现将《岳阳市2018年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工作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岳阳市教育体育局2018年9月30日岳阳市2018年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工作实施方案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
    了解详情>>
  • 关于岳阳市本级2018年度秋季批次教师资格 认定工作的公告
    2018-09-28
    根据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做好2018年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岳教体通〔2018〕16号)要求,现将我市本级2018年秋季批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公告如下:一、教师资格认定条件申请认定教师资格者(以下简称“申请人”)应当具备以下条件:(一)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的中国公民。(二)由市教育体育局(市本级)认定受理的申请…
    了解详情>>
  • 关于开展2018年度教育教学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8-08-23
    关于开展2018年度教育教学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各县市区教育(体)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教文(体)局,市直各学校:为了进一步提高我省中小学教师和教育管理工作者教育教学能力,充分调动其教育教学研究工作的积极性,省教师教育学会将于2018年8月组织开展2018年度教育教学论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
    了解详情>>
  • “大咖”驾到 平江县第十一中学注入新活力
    2018-05-29
    “大咖”驾到平江县第十一中学注入新活力.doc
    了解详情>>
  • 关于做好师德建设长效机制贯彻落实专项调研督查工作的通知
    2018-05-29
    关于做好师德建设长效机制贯彻落实专项调研督查工作的通知岳教体通(2018)42号).doc
    了解详情>>
  • (最新)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补办程序
    2018-05-21
    进入网站“岳阳市教育体育网”--科室导航中“教师科”--2016年8月11日“(补办)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下载,根据填表说明填好打印后本人携带身份证和教师资格证原件到市教体局教师工作科办理。
    了解详情>>
  • (最新)补办教师资格证程序
    2018-05-21
    1、到个人人事档案中调取《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复印后加盖档案保管单位公章;2、到中国教师资格网下载《教师资格证书补发换发申请表》,一式两份;3、教师资格补办申请报告;4、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身份证号码、姓名等信息变更的,需发证机构或户籍管理机构出据证明);5、于每年6月初、11月初持《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复印件、…
    了解详情>>
  • 我市三所学校成为省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
    2018-04-26
    4月23日,湖南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省教育厅发文公布了湖南省第六批省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名单,全省共27所学校。岳阳市华容县马鞍山实验学校、岳阳楼区岳城小学、汨罗市屈子祠小学等3所学校榜上有名。至此,我市共有15所省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省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由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省教育厅2-3年认定一批次,…
    了解详情>>
  • 湘教工程办〔2018〕4号 关于举办2018年湖南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在线集体备课大赛活动的通知
    2018-04-11
    湘教工程办〔2018〕4号 关于举办2018年湖南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在线集体备课大赛活动的通知.pdf
    了解详情>>
  • 关于组织参加中国梦——新时代统编小学语文材料暨课堂实践教学观摩活动的通知
    2018-04-09
    关于组织参加中国梦——新时代统编小学语文材料暨课堂实践教学观摩活动的通知.doc
    了解详情>>
共 17 页,跳转到第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