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科
  • 国际男篮赛开赛在即,精心组织,认真筹备
    2016-08-01
    2016年国际男篮亚特拉斯系列赛(岳阳站)比赛将于8月3日正式打响。为办好此次赛事,我局协同赛事承办单位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于7月30日在市体育中心召开筹备工作会议。会上重点安排部署了接待、竞赛、安保、后勤保障等重点工作,为此次赛事的隆重、顺利召开做好各项充分的准备。
    了解详情>>
  • 湘鄂赣游泳健儿畅游岳阳“古战场”南湖
    2016-07-27
    7月24日,岳阳市举行首届洞庭湖水上古战场竞游活动,湖南、湖北、江西省三地18支代表队500多游泳健儿,畅游“古战场”南湖,领略岳阳建设“一极三宜”江湖名城靓丽风采。同时,也拉开了南湖新区“热游南湖”序幕。岳阳市人大副主任余炳锐、市政府副市长李为、市政协副主席刘晓英出席该活动开幕式。此次活动一方面为了纪念毛泽东畅游长江…
    了解详情>>
  • 湖南省体育局关于开展2016年“全民健身日”活动的通知
    2016-07-18
    湘体群字〔2016〕15号湖南省体育局关于开展2016年“全民健身日”活动的通知各市、州体育(教体、文体)局:按照国家体育总局有关要求,现就开展2016年“全民健身日”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一、指导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结合2016年体育工作的实…
    了解详情>>
  • 关于举办2016年“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湖南赛区比赛的通知
    2016-07-11
    湖南省体育局关于举办2016年“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湖南赛区比赛的通知各市、州体育(教体、文体)局:2016年“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已经启动。为此,省体育局拟在全省14个市(州)及122个县(市、区)开展湖南赛区的比赛,并通过比赛选拔队伍参加全国大区赛和总决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赛事时间2016…
    了解详情>>
  • 2016年“7.16全民游泳健身周”(岳阳站)游泳活动报名正式启动
    2016-07-05
    2016年“7.16全民游泳健身周”(岳阳站)游泳活动报名正式启动【活动背景】2016年“7.16”是毛泽东同志畅游长江50周年纪念日,又是全国游泳爱好者的健身节日——全国将在7月10日至24日举行“7.16全民游泳健身周”系列活动。在我市周边也将有许多重大游泳活动:7月10日在长沙橘子洲头隆重举行横渡湘江活动,这将作…
    了解详情>>
  • 喜祝我市湘阴县篮球代表队获“奥康达杯”湖南省首届县域经济强县(市)篮球赛亚军
    2016-07-05
    7月1日,我市湘阴县篮球代表队获“奥康达杯”湖南省首届县域经济强县(市)篮球赛亚军。此次赛事由省体育局主办,长沙县政府、省篮球协会承办,共有全省经济强县(市)的10支队伍参赛,我市湘阴、华容两支代表队参赛。 
    了解详情>>
  • 飞扬激情、展现风采--我市机关乒乓球赛圆满举办
    2016-07-05
    7月1-3日,2016年岳阳市第二届市直机关乒乓球比赛暨岳阳市第四届业余乒乓球团体赛在市体育中心举行。此次比赛由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体育局联合主办,市体育中心和市乒乓球协会承办。经过为期三天的角逐,赵格格、李星、曾兰芝分别获得副处以上干部女子单打前三名,王瑰曙、欧润林、陆海湖分别获得副处以上干部男子单打前三名,市政府系…
    了解详情>>
  • 岳阳市第二届机关乒乓球赛暨第四届业余乒乓球团体赛领队、教练员及裁判长联席会议在我局召开
    2016-07-01
    2016年7月1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及市教育体育局共同主办的“岳阳市第二届机关乒乓球赛暨第四届业余乒乓球团体赛”领队、教练员及裁判长联席会议在我局召开,共有来自全市13个市直机关系统及11个县市区的共40支代表队的领队及教练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群体科刘勇主持,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吕敬国、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志红及裁判长陈…
    了解详情>>
  • 市游泳协会参加“横渡母亲河”活动获得好评
    2016-06-28
    5月29日上午,“2016中国·三门峡横渡母亲河”活动在天鹅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黄河水域成功举办。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93个城市133支代表队和澳大利亚、韩国等国家共计3500多名游泳爱好者畅游黄河,尽情体验游泳的无限乐趣。岳阳游泳代表队是以岳阳冬泳为主体,参加的游泳健儿达74人,由会长陈其政带队,是岳阳游…
    了解详情>>
  • 湖南省体育局关于举办2016年矮寨公路奇观第四届自行车公开赛、乾州古城定向越野赛的通知
    2016-06-14
    湘体群字〔2016〕12号湖南省体育局关于举办2016年矮寨公路奇观第四届自行车公开赛、乾州古城定向越野赛的通知各市州体育(文体、教体)局:为贯彻执行《湖南省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弘扬全民健身理念,省体育局决定于2016年7月8—10日在吉首市举办2016中国·吉首矮寨公路奇观第四届自行车公开赛和2016中国·吉首乾州…
    了解详情>>
共 20 页,跳转到第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