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   中共岳阳市委宣传部 关于开展全市中小学“光影育人”活动的通知(岳教体通〔2021〕80号)
    2021-08-24
    各县市区教育(体)局、党委宣传部,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各有关单位,市直各学校,相关民办学校: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新时代爱国主义实施纲要》和教育部、中宣部《关于加强中小学影视教育的指导意见》(教基〔2018〕24号)以及教育部《关于在中小学组织开展“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4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7月14日上午,岳阳市教育体育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专程指导。党组书记、局长记王德华以普通…
    了解详情>>
  • 坚定育人初心 践行教育使命——岳阳市教体局举办2021年岳阳市直教师党员骨干重点培训班
    2021-07-08
    为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提升党性修养,进一步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党员全员培训精神,7月5日上午,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主办的2021年岳阳市直教师党员骨干重点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岳阳电大隆重举行。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桂华,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彬,…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1-07-01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为缅怀党的历史、展望辉煌前程、表彰先进典型,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奋发求为,深入推进“三表率一模范”政治机关建设,不断开创教体事业新局面,7月1日上午,市教体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局全体在职党员干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共计130余人参…
    了解详情>>
  • 中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崇德”专题研讨
    2021-05-28
    中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崇德”专题研讨5月28日,中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八次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德华主持。首先,大家一起重温了刘少奇同志的《论共产党员修养》。从《修养》发表到现在,…
    了解详情>>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在全市中小学校组织开展“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岳教体通〔2021〕45 号)
    2021-05-25
    各县市区教育(体)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教文(体)局,市直各中小学校,相关民办学校: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中小…
    了解详情>>
  • 学好党史 办好实事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实践组来我局指导调研
    2021-05-14
    学好党史办好实事——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实践组来我局指导调研5月14日上午9时,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来我局指导和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艳向指导组汇报了我局近段时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指导组副组长金海军对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
    了解详情>>
  • 中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召开第七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2021-04-29
    4月29日下午,中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召开第七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教授李桂华同志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局机关全体干部、市直副处级以上学校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彬主持。李桂华同志宣讲的题目是《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他从四个方面作了精…
    了解详情>>
  • 【党史学习教育】述往思来 向史而新——记岳阳市教育体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暨党日活动
    2021-04-23
    述往思来向史而新——记岳阳市教育体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暨党日活动4月23日,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全体机关干部开展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扩大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活动。上午,大家首先参观了洞庭湖博物馆,深切感受到了大美洞庭湖的演变历程和岳阳发展变迁史,领略了党中央擘画洞庭生态经济区…
    了解详情>>
  •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进驻市教体局指导工作
    2021-04-06
    学做结合落实要求——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进驻市教体局指导工作4月6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来我局督促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指导组现场查阅资料并召开汇报会。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超军,副组长金海军,指导组成员黎高翔、杨柳出席会议,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
    了解详情>>
共 19 页,跳转到第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