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科
  • 中共中央关于建立老干部退休制度的决定
    2013-05-15
    中共中央关于建立老干部退休制度的决定中发[1982]13号(一九八二年二月二十日)一、我们党是一个具有悠久斗争历史的大党。经过长达六十多年的光荣的战斗历程,党在自己的队伍中聚集了大量的一代又一代的久经锻炼的老干部。建国以前,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四个时期中,即在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中参加…
    了解详情>>
  • 局离退办认真组织机关老同志学习“两会”精神
    2013-05-15
    局离退办认真组织机关老同志学习“两会”精神“两会”召开期间,局机关离退办积极组织老同志收听、收看“两会”直播。80岁高龄的李雄威老人、年近90岁的离休干部沈焱森老人从两会开始每天都到阅览室学习有关两会的报道。机关老干支部书记张益谦积极组织机关老同志集体学习和座谈交流,并请原教育局长廖若痴作中心发言。老同志们纷纷表示:“…
    了解详情>>
  • 一句句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深情
    2013-05-15
    一句句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深情——市教育局主要领导全面走访慰问老干部1月31日,市教育局王德华局长率党组领导全面走访慰问了毛慧华等十几位机关离退休干部,在病房里,王局长详细询问老人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嘱咐老人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安享晚年生活。在老人家里,王局长与家属亲切交谈,询问老同志的身体情况,认真听取家属…
    了解详情>>
  • 2013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工 作 方 案
    2013-05-15
    2013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工作方案2013年春节将至,根据岳老干〔2013〕01号文件,要高度重视走访慰问工作,全面走访慰问老干部,认真落实老干部的各项待遇的指示精神,特制定市教育局老干科春节期间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方案:一、慰问对象:1、局机关重病、家庭困难的退休人员:毛会华(重病)、杨昭长(重病)、杨海滨…
    了解详情>>
  • 关于在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的通知
    2013-05-15
    岳老干〔2013〕01号关于在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的通知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市直、中央省驻岳单位老干科(处、办):2013年春节将至,为使全市广大老干部过一个安定祥和、康乐喜庆的节日,根据组电明字〔2012〕48号、湘老干〔2013〕2号、岳办发电〔2012〕27号文件要求,现就做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
    了解详情>>
  • 关于调整岳阳市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的通知
    2013-05-14
    岳教关通〔2013〕2号关于调整岳阳市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的通知各县、市、区教育局关工委,市直各学校,各教育单位关协:岳阳市家庭教育讲师团成立十三年来,为我市家庭教育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现根据省教育厅关工委《关于加强教育系统家庭教育讲师团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和我市的实际,市教育局关工委决定对原家庭教育讲师团成…
    了解详情>>
共 23 页,跳转到第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