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审批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
    2013-05-21
    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1996年5月15日第八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通过1996年5月1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六十九号公布自1996年9月1日起施行)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发展职业教育,提高劳动者素质,促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根据教育法和劳动法,制定本法。  第二条 …
    了解详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
    2013-05-21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八十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02年12月28日通过,现予公布,自2003年9月1日起施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江泽民2002年12月28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2002年12月28日第九届全国人民…
    了解详情>>
  • 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
    2013-05-21
    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1998年8月29日第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通过1998年8月2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七号公布自1999年1月1日起施行)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了发展高等教育事业,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促进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根据宪法和教育法,制定本法。  第二条 在中华人…
    了解详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
    2013-05-21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1993年10月31日第八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通过1993年10月3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十五号公布自1994年1月1日起施行)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了保障教师的合法权益,建设具有良好思想品德修养和业务素质的教师队伍,促进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发展,制定本法。  第二条 本法…
    了解详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
    2013-05-21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1995年3月18日第八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1995年3月1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四十五号公布自1995年9月1起施行)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了发展教育事业,提高全民族的素质,促进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根据宪法,制定本法。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各级各类教育…
    了解详情>>
  • 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
    2013-05-21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 五十二 号《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06年6月29日修订通过,现将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公布,自2006年9月1日起施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胡锦涛                 …
    了解详情>>
共 15 页,跳转到第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