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管理科
  • 关于开展2021中国体育文旅创投论坛暨项目对接活动的通知
    2021-11-04
    2021创投论坛通知.pdf
    了解详情>>
  • 坚持供需两端发力,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体育产业内容解读
    2021-11-03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印发《“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对“十四五”时期我国体育产业的发展方向、战略任务和具体措施进行了部署。《规划》从需求侧管理和供给侧改革两端发力,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为实现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体育产业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谋划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一、激活体育消费,注…
    了解详情>>
  • 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近期体育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2021-10-28
    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近期体育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pdf
    了解详情>>
  • 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湘体办字〔2021〕10号)
    2021-09-15
    湘体办字〔2021〕10号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pdf
    了解详情>>
  • “双减”政策让体育培训行业觅得良机
    2021-09-14
     进入9月,学生们迎来了新学年。教育部发布的“双减”政策无疑是家长们近期最关心的话题,近日“双减”政策明确了在开展校外培训时体育按照非学科类进行管理。据央视财经数据分析,近日体育培训赛道十分火热,我国目前有66万家体育运动类培训相关企业,37万家艺术类培训相关企业。“双减”政策发布以来,以上两类培训相关企业新增3.3万…
    了解详情>>
  • 关于进一步推进在全省体育行业领域开展“打非治违”工作的通知(湘体办字〔2021〕9号)
    2021-09-06
    湘体办字〔2021〕9号关于进一步推进在全省体育行业领域开展“打非治违”工作的通知.pdf
    了解详情>>
  • “运动银行”离我们有多远——《全民健身计划》给体育产业带来新契机
    2021-08-24
    如今,伴随着全民健身热潮不断升级,促进体育消费和体育服务的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也在不断涌现。国务院于近日印发的《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就指出,要强化全民健身激励,探索建立全国统一的“运动银行”制度和个人运动码,开发标准统一的科学运动积分体系,向国家体育锻炼标准和体育运动水平等级标准达标者颁发证书。  …
    了解详情>>
  • 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湘体办字〔2021〕8号)
    2021-08-03
    湘体办字〔2021〕8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pdf
    了解详情>>
  • 湖南省体育局关于做好当前体育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1-07-29
    各市州体育(教体、文旅广体)局,机关各有关处室,直属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当前全省体育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状态,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克服松懈情绪、…
    了解详情>>
  • 湖南省体育局关于印发《湖南省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的通知
    2021-07-29
    湘体字〔2021〕24号湖南省体育局关于印发《湖南省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的通知各市、州体育(教体、文旅广体)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  现将《湖南省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湖南省体育局                       2021…
    了解详情>>
共 21 页,跳转到第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