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报到证咨询(非常急)
来信人: 严先生
来信时间: 2017-12-28 19:05:15
内容:

我是2013年湘潭大学硕士毕业生,未办理报到证,现因迁移户口至深圳需报到证,想咨询相关事宜。

1.我当前户籍是岳阳市华容县,现已确认只能在省就业指导中心办理回原籍的报到证。请问,报到证抬头是岳阳市毕业研究生大中专毕业生就业管理办公室吗?是否只需要网上报道即可?

2.计划迁移户口至深圳,需要报到证。请问该报到证是不是由贵局开出?或者由贵局进行改派手续?具体办理流程、提交材料及地址是什么?是否需要本人亲自办理?

3.因迁移户口需调档案,我的档案经深圳市对外劳动服务有限公司从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调至深圳,但经窗口拆封查看无报到证,档案到了我手上。请问,报到证是否要放入档案内,要到如何处理?我的档案是否能放在自己手上,还是要找挂靠单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8-01-03 10:08:11
回复内容:
严先生:
你好,你的报到证、档案的问题,已在湖南省毕业指导中心办理完毕。1、往届毕业生无需在网上报到。2、就业报到证是由湖南省毕业生指导服务中心派发,咨询电话:0731-82816663。3、档案必须存放在有档案保管权限的机构保管,不能个人保管档案。
再次反馈: 市教育体育局已给我电话回访,解决关键问题。本人非常满意。 本人是2006年就离开岳阳在外地读书、工作,近几年看到岳阳市、华容县政府机关工作人员服务态度都非常好,有问题给我提供解决方案、网上留言会进行回访,此次也是给我多个电话直到我接通,并嘱咐我相关注意事项,我感到非常满意。
再次回复:

很高兴你的问题得到解决,感谢你对岳阳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再次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再次回复时间: 2018-01-04 16:30:1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