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全面复建岳阳市三中(原教会女中)校区
来信人: 松本正雄
来信时间: 2018-03-09 14:00:27
内容:

市长您好:

本人是60年代出生成长于岳阳市三中(原教会女子学校)的教工子女。从小身处在这个校园的西式建筑群中---高大的古堡(办公室图书室实险室)、一排排美式联排花园别墅(老师宿舍)和多幢砖木结构的学生教室等等。
近些年,全国各地都在深挖历史,复建旧城的相关建筑(在此就不一一例举了),为当地老百姓所称赞,也为当地的子孙后代留下了珍贵的历史财富旅游资源人文景观........
虽然有的地方并没因复建立即带来可观经济效益,但是我们都知道:任何产品(包括复建的旧城)也都需要一个市场培育的过程,所以是需要一些时间的,不论如何,最终这些复建的建筑终将会被载入当地史册,就如同咱岳阳的藤子京重修岳阳楼一样。
所以,恳请市长督促有关部门来个深挖“城南旧事,再造岳阳老城,留住乡愁,留下历史,载入青史”。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8-03-26 09:26:49
回复内容:
市民:
您好,我局已责成相关科室负责人与您电话联系,沟通了市直教育系统的布局规划和学校建设相关事宜,感谢您对岳阳市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再次反馈: 请将双方来往回复信件予以对外发布,没有什么不妥内容,以便广大网友了解和关注这些事情
再次回复:

松本正雄先生:

您好!

收到市长信箱转来您的来信后,我局高度重视。首先感谢您对岳阳市三中学校建设的关心。市三中是一所百年老校,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市政府和我局都高度重视。目前,市三中学校建设已经纳入了洞庭新城的统一规划,在洞庭新城修建性详细规划中,根据我局申请,市政府已同意在市三中现有38亩土地的基础上扩征用地19.1亩,扩征范围包括临洞庭南路市二医院家属区15亩和学校东北角4.1亩,根据规划,市三中将建设成为一所具有36个班,1800名学生的初级中学。市三中的建设由于周边土地解决还需要一个过程,我们将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的基础上,按照城市建设的统一规划要求,挖掘学校历史元素,使历史与现实充分结合,把学校建设成为一个功能分区明确,建筑风格古朴典雅,使用功能齐全的标准化学校。

特此回复,感谢您对岳阳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再次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再次回复时间: 2018-04-11 11:28:2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