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体育中心到底什么时候能好
来信人: Jem
来信时间: 2018-04-05 16:40:01
内容: 岳阳体育中心建了这么久了,体育场和周边设施还能建好吗?现在还是孤零零的一个体育馆,几年前就在那儿媒体通稿什么打破岳阳没有体育场的历史…可现在还是没有…围绕着体育中心建的飞起,可体育中心还是一成不变,岳阳的基础设施建设为何总是那么慢,永远落后于其他周边城市,长期这么搁置也不是个事儿吧,总有理由吧,经费不够了?还是计划改变了?麻烦领导回复一下,谢谢,真心的希望体育中心早日建成!! ps:一个小小的建议,看规划设计资料,体育场才两万的座位会不会小了一点点,这毕竟是岳阳以后的地标,万一有可能以后进行大型赛事,演唱会及晚会,或者某一天组建岳阳的足球队,各种发展,这点容纳量还是不够吧…希望能长远的考虑…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8-04-12 08:35:25
回复内容:

市民:

您好!您关于岳阳市体育中心什么时候能建成的信件收悉,现回复如下:

一、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游泳馆已竣工交付。根据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缓建,周边配套设施尽快配套。目前已配套的设施有健身广场、室外篮球场、绿化、亮化、停车场等。

二、关于增加体育场座位数量建议。岳阳市体育中心工程项目由哈尔滨工业大学设计,体育场总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建筑高度42.5米,座位22603个,建安工程拟投资2.5亿元。就增加体育场座位数量建议,我中心将进一步征求有关专家意见。

感谢您对岳阳体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再次反馈: 暂缓的话,应该也有个时间吧,不能这么搁置呀,正在搁置期间的话,体育场方案建议可以重新规划设计,体育场真心建议可以做大点,至少能四万吧…希望领导们认真从长远角度考虑未来的容纳问题,谢谢
再次回复:

市民:

您好!您的再次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体育场缓建是市委市政府综合各方面因素,慎重考虑后作出的科学决策,具体兴建时间会适时向社会发布公告。关于变更体育场规划设计方案建议,我中心高度重视,将及时反馈给相关单位,科学论证。

感谢您的来信!

岳阳市体育中心                                             

2018年4月16日

再次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再次回复时间: 2018-04-16 09:29:1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