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岳阳市马拉松赛事路线和基础设施建设相关问题
来信人: yhaz00
来信时间: 2018-09-25 16:36:49
内容:

尊敬的市长大人好,我作为本市市民和无数跑步健身爱好者的一员,给您写了一封有关本市筹办马拉松赛事的路线,并进行相关基础设施建设的合理化建议。为了造福本市市民,也为了进一步扩大岳阳市在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影响力,望您于百忙之中抽空查阅并尽快解决,本人将万分感激之至!此致敬礼!市民余怀安 2018年9月25日

附件1:岳阳市马拉松基础设施建设.doc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8-09-27 10:19:43
回复内容:

已电话联系群众,就建议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和答复,我市2017年度已申报举办环南湖马拉松赛,国家体育总局派员考察我市赛道设施后,认为线路基础设施尚不能满足要求,赛事暂不具备举办条件。我们将借助下届省运会举办的有力时机,大力完善我市体育设施建设,为下一步举办马拉松赛事创造条件。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