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咨询
来信人: 趴在水中的考拉
来信时间: 2018-10-07 19:15:58
内容:

今年6月13日在湖南省招生信息港上报名参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考的是一级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报考的考点为湖南理工学院。(已在网上缴费,同时也上传了照片填写了信息)但是到了今年9月份要考试的前一天都没有任何信息提示要去哪里什么时间参加考试,同时,也在网上找遍了都没有任何考试信息。请问,这样耽误考试谁来负责?缴的考试费用谁负责?请尽快答复,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8-10-11 14:35:28
回复内容:

你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属于教育部统一组织的全国性考试。由各省教育考试院负责考试实施,由高校承办,地市级教育考试部门不参与报名和组考。有关考试报名信息在“中国教育考试网”予以了公示。报名点、考点的联系方式及报名办法均可通过“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如:湖南省考生均可通过查询网站获取相关报名和考试信息http://ncre.neea.edu.cn/html1/report/1511/117-1.htm)。

岳阳市范围内设三个考点,湖南理工学院、湖南民院、岳阳职业技术学院。考生可选择所在地高校进行联系,获取相关报名和考试信息。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一年两次。如今年错过考试,可在明年提前咨询相关高校,获取报名和考试有关事宜。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