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岳阳楼区民办教学培训机构申办事宜
来信人: 吴羽佳
来信时间: 2018-10-08 17:08:42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我想了解下楼区新办民办教育培训机构的手续和流程。另外听说楼区已经全面停止民办学校办学许可

证的办理,请问这一情况是否属实?如果不是,请问该许可证的申办资质和流程可否告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8-10-11 16:47:18
回复内容:

您好!

我局于10月8日收到市长信箱转来关于《咨询岳阳楼区教学培训机构申办事宜》,现回复如下:

根据《湖南省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我市正在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并无全面停止行政许可一说。根据岳阳市民办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设置标准规定:1、必须是相对独立、集中的校园(租赁场地租赁期限必须是五年以上),按功能区域合理布局,安全卫生,周围环境好。面积原则上不少于500平方米。2、开办经费:100万元以上。3、经费保障:要有稳定的经费来源,个人办学的要有300万元以上资产的担保人担保,单位办学的要有主办单位相应经费的经济责任承诺。咨询电话:8805619。

感谢市民朋友对教育的关注与关心!

附:流程图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

2018年10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