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自考学历如何取得教师资格证?
来信人: 小童
来信时间: 2018-11-03 14:26:38
内容:

您好。

我于2010年获得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前教育”独立本科段本科学历、“教育学”学士学位,在北京参考并取证的(毕业证和学位证上盖的章是北京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以及北京师范大学的章),但户口是在岳阳,档案也不在北京,所以教师资格证是不是要在咱们湖南取证呢?

请问取证的流程是什么?需要参加哪些考试? 可以参加哪一类的教师资格考试(幼儿园?小学?中学?)?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8-11-07 14:29:09
回复内容:

你好,自考形式取得的毕业证书,不能直接认定教师资格证,需要参加全国统考。本科学历可以报考高中及以下的教师资格。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