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规范岳阳市七中高二学生赴外地求艺的反馈
来信人: 魏哲
来信时间: 2018-11-14 21:32:20
内容:

长期以来,岳阳市第七中学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该校,强化初中提升高中等一系列举措,被市民朋友们认可。

但是,该校依然存在,高二学生周末时间,赶赴外地求艺的事情。特别是上次全校教师例会后,现象依然突出。这说明岳阳市七中这项工作做得不够扎实,任然有推进的空间。

希望岳阳市七中的各位领导和各位老师,切实树立以人民的思想,提高自身站位,加强学生管理,不要学生为了求艺向亲朋好友借钱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8-11-23 08:45:33
回复内容:

你好,据调查,学校已经召开多次会议,重申任何教师均不得推荐学生去外校拜师学艺,尤其不得推荐到社会化辅导机构求学。如有此现象,纯属家长私自行为,与学校无关。学校将加强对专业教师的教育和管理,杜绝类似事情发生。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