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弘毅中学走读生校车没座位
来信人: 彭女士
来信时间: 2019-01-04 11:42:19
内容:

岳阳弘毅中学走读生的校车到现在都还是有同学没有座位坐,交钱都是交那么多,怎么能没座位坐,一路上初中生的书包都很重,至少要站半个小时才能到学校,没座位的话就别收全票的校车费,开学都半学期了,一直都是这个状态,看样子学校是不准备增加校车了,这个极其影响学生发育,背那么重的书包会导致驼背,长不高,而且站着也不安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9-01-14 08:47:37
回复内容:

彭女士:

您好!

我局于1月4日收到市长信箱转来关于《岳阳弘毅中学走读生校车没座位》的信件,现回复如下:

经查,关于学生坐车座位的回复如下:

1、弘毅新华中学是租用时公交公司的车接送学生,故按公交公司的方式运行,每车不超过交警队的限额人数,有坐有站。

2、每辆车由公交司机监督,学生自主管理,小车长负责,座位是来回轮流坐。

3、就目前的情况还不能保证每人一座,一是没有这么大规模的校车公司承担业务,二是一人一座费用太高,2500~3000元每期,加重了家长负担。

4、书包可以由坐座位的孩子抱着,一般都是按此操作的。

5、如果要保证一人一座,确保舒适,可以合租小车接送孩子。

谢谢您对岳阳教育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