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加强学前教育的几点建议
来信人: 葛先生
来信时间: 2019-01-28 15:03:24
内容:

2018年11月7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了《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明确提出“到2020年,全国学前三年毛入园率达到85%,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公办园和普惠性民办园在园幼儿占比)达到80%。广覆盖、保基本、有质量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基本建成,学前教育管理体制、办园体制和政策保障体系基本完善。投入水平显著提高,成本分担机制普遍建立。”

    建议:一是我市加大财政投入,对新建、改扩建小学同步规划设计学前教育,扩大公办园规模。对私立幼儿园经审计后,实施购买服务,给予一定的财政支持,办成普惠性幼儿园。二是对收费明显过高的民办幼儿园,依法加强价格监管,坚决抑制过高收费,遏制民办园的过度逐利行为。三是将学前教育纳入民生实事,由市教育体育局牵头负责落实。四是对优秀的幼儿园校长、幼儿园教师列为一类在教师节进行表彰。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9-01-30 08:47:41
回复内容:

感谢您对岳阳教育体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已与市民取得联系,将我市的情况未来的打算以及面临的困惑跟发件人做了沟通,对方很赞同我们的做法与观点,还加了我们微信加强联系,提议人表示将会继续关注我市学前教育工作。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