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紧急,教师资格证认定的材料
来信人: 最闪亮宝宝
来信时间: 2019-04-12 15:34:20
内容:

你好,问下教师资格认定提供的居住证问题,今天去办理,派出所出具的是居住登记凭证,居住证半年才能下来,派出所方面说这个居住凭证考驾照什么的可以的,请问出具派出所提供的居住登记凭证可以在岳阳教师资格认定吗?事情紧急,麻烦尽快恢复喔,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9-04-15 16:32:49
回复内容:

1.省教育厅文件规定:教师资格认定受理范围为:申请人户籍所在地、居住地(须持有当地居住证且在有效期内)或就读学校所在地(仅限应届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应在湖南省行政区域内。2.市教育体育局已在本局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发布通知,如申请初中及以下教师资格证,则查看县市区通知,由县市区给予答复。3.申请高中教师资格证,如居住地在岳阳,则应该提交居住证(在有效期内)。能提交已办理居住证的公安户籍机构证明的,我们可以作特殊情况给予认可。

再次反馈: 哈哈,谢谢市教育体育局,你们都是为人民办实事的尽心尽责单位,简化了办事程序,免去了来回奔波之苦,非常感谢!
再次回复:

感谢你对岳阳教育体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再次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再次回复时间: 2019-04-16 08:53:20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