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希望增加晚上亮灯的公共篮球场
来信人: 周石度
来信时间: 2019-06-07 21:38:17
内容:

在这个手机、电脑高速发展的时代,越来越多的手机低头族和游戏族,只要有空闲时间都用在了手机和电脑上,越来越少的人去锻炼身体。这是一种非常不好的趋势。贵部门作为教育体育局,在这方面应该做出努力。鼓励并通过行动建设,让更多的人参与过运动。

我是一名篮球爱好者,很喜欢打篮球,由于白天工作,只能晚上约上朋友一起打,但是岳阳城区的公共篮球场,晚上亮灯的貌似只有王家河篮球场和市政府篮球场,导致场地人太多,无法正常参与运动。其实岳阳城区可以公共使用的篮球场地不算少,但是晚上亮灯的太少了。

在此,希望岳阳市教育体育局的领导们,多操操心,增加晚上亮灯的公共篮球场地,如公园、政府部门、学校等。同时,在岳阳的公园从来没有见到过公共乒乓球台,我在很多城市工作过,岳阳在这方面的建设太落后了,太不重视了,其实篮球场亮灯和乒乓球台对政府来说是很低的成本投入。 请不要打电话回复我,请直接回信,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9-06-10 12:02:19
回复内容:

周先生,您好!您的反映内容已收悉。目前我市灯光篮球场和公共乒乓球场还存在很多短板。我们目前向全市各地配置的篮球设施和乒乓球设施基本都靠湖南省体育局从体彩公益金中采购并配置,并且上级部门配置我市的篮球设施和乒乓球设施基本全部用于我市农村地区,称之为“农民健身工程项目”,城市地区尚未涉及。根据您反映的情况,我们将根据我市社会经济发展的实际情况,在未来逐步建设城市灯光篮球场设施及公共乒乓球场地设施。感谢您对教育体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