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2022年教师资格证笔试的防疫政策咨询
来信人: 陈女士
来信时间: 2022-02-22 10:52:02
内容:

您好,我想请问一下,外省非疫情管控封控地区(如广东省深圳市非中高风险地区)到岳阳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的防疫政策?是否需要提前14天到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22-02-25 15:29:30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留言办理情况的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关于外省非疫情管控封控地区到岳阳参加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有关要求咨询的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市教育体育局,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1、因省教育考试院还未发布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组考工作的疫情防控要求,我们还不能给您准确答复。

2、接到上级有关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组考工作疫情防控要求后,岳阳市教育考试院会第一时间向考生发布,请及时关注有关信息。

3、特别提醒,在打印准考证时,请您一定要关注疫情防控要求(有相关链接)。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信息管理科

2022年2月2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