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大学生档案相关问题
来信人: 眼线1234
来信时间: 2017-07-12 13:42:22
内容:

我是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学校位于长沙,现在遇到了以下几个问题需要咨询一下。

1:我的档案是返回生源地(湖南岳阳),报到证上面注明的“岳阳市毕业研究生大中专毕业生就业管理办公室”,请问我需要在规定时间内持报到证到贵处办理什么手续吗?

2:我还有一份“入党积极分子档案”,请问这个档案可以放在哪里?

3:“岳阳市毕业研究生大中专毕业生就业管理办公室”的地址和电话是多少?如果需要办理手续,我可以什么时候去办理这些手续?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7-07-17 15:31:59
回复内容:

市民:

您好,我局已责成相关科室与您电话联系。1、毕业生报到请登陆岳阳市教育体育网,在网上进行办理即可。2、2017届的毕业生档案由岳阳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接收保管,学校会邮寄至人才中心。3、如有材料加入,请联系人才中心办理,联系电话:888230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