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毕业生档案及报到证问题
来信人: 霜霜
来信时间: 2017-07-19 06:49:31
内容:

你好,我是外省毕业生,户籍是岳阳的。我的档案是回原籍的。

1·但我现在不知道我的档案有没有到没到人才中心,有办法查询吗?我在教体网上查询显示信息不存在。而且我的报到证抬头是教育局,档案放在人才交流中心,也是在教体网上报到吗?

2·然后,我现在暂不就业,网上报到就业单位那一项可空着不填吗?

3·如果我以后需要调档,我需要去教育局还是人才中心呢?需要带什么证件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7-07-21 10:27:31
回复内容:

市民:

您好,我局已责成相关科室与您电话联系。经查,档案已寄往人才中心保管,办理调档手续请咨保管单位(市人才中心),毕业生报到请登录岳阳市教育体育网,进入毕业生综合服务,按提示填写即可。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