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16全民游泳健身周”(岳阳站)游泳活动报名正式启动
来源:群体科   2016-07-05 09:56
浏览量:1 | | | |

2016年“7.16全民游泳健身周”(岳阳站)游泳活动报名正式启动 
【活动背景】 2016年“7.16”是毛泽东同志畅游长江50周年纪念日,又是全国游泳爱好者的健身节日——全国将在7月10日至24日举行“7.16全民游泳健身周”系列活动。在我市周边也将有许多重大游泳活动:
 7月10日在长沙橘子洲头隆重举行横渡湘江活动,这将作为拉开“7.16全民游泳健身周”序幕的启动仪式;

7月12日湖北石首市举行8公里沱江漂游活动;

7月14日湖北江陵县举行10公里长江漂游活动;

7月16日湖北洪湖市举行10公里长江漂游活动;

7月16日在武汉市举行“2016武汉国际渡江节”横渡长江的游泳活动,将成为掀起“7.16全民游泳健身周”的高潮。 
7月24日在岳阳市举行“缅怀伟人 畅游南湖”的游泳活动,将会是“7.16全民游泳健身周”的完美收官! 
【活动名称】“缅怀伟人 畅游南湖” ---畅游湘鄂水上古战场 
【活动时间】2016年7月24日星期日上午9:30 
【活动内容】阿波罗酒店广场前,南湖游船水上坪台至对岸原龙舟赛观礼台游来回,全程约1000米 
【报名对象】 岳阳市辖的游泳队:岳阳市冬泳队,岳阳市游泳学校、长炼冬泳、岳阳县冬泳、临湘冬泳、华容冬泳、汨罗冬泳、湘阴冬泳、平江冬泳等,并邀请湘鄂周边冬泳协会,组织15个方队畅游南湖。 
【报名要求】泳龄要求两年以上,具备能在公开水域中完成1000米以上游程的能力。
【报名办法】市辖各代表队及外地代表队将报名表发至279354182@qq.com邮箱,市内游泳队员直接到李玉芳处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暂定7月18日